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加星山不應發展


上一屆大選,我第一次代表馬華上陣,守土甘榜東姑。結果是不敵政治海嘯,讓我嚐受到失敗的滋味。
回首這一次的失敗,國陣的慘敗,不是一天造成。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結果,畢竟那是人民的選擇。
人民帶來強烈的訊息,人民要改變,他們不滿國陣的制度,不滿現有的治安,不滿貪污,不滿國陣領袖,特別是某些巫統領袖的態度。

因為這些不滿,讓馬華候選人吃足苦頭,我做為新人,落敗不足為奇,即使在選區服務記錄良好的前八打靈再也南區國會議員拿督林祥才,也一樣要面對失敗。

兩年過去了,我認為局面出現改變,民聯也有不足之處,馬華過去做的不夠的,如今應該更積極的改善。

我是八打靈再也南區的馬青區團團長,我認為這個區內有許多待改善的事。

首先談區內的環保問題,加星山的發展,是區人民極為關心的事。加星山是八打靈再也的綠肺,不應該被發展,不論國陣政府或是民聯政府,都應該保留這片綠肺,讓我們的子孫們可以享受到優美的環境。

作為一名知識份子,我對環保有所堅持,我認為加星山不應該發展。

今後,我會和區內人民站在一起,保衛加星山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