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诺奥玛,请你停止那傲慢的态度!

日前我提出政府聆听渔民的声音,儘管有关负责的部长语气傲慢,毕竟最后还是表示愿意接见渔民。我要说的是,只在媒体上说说是不够的,负责的部长己括农基部长诺奥玛必须付诸行动。

如果一味用「内阁己通过」的话来回应选民,那根本是没有从三零八大选中汲取志训。

渔民们提出要求,当中或有合理或不合理,但那就是人民的声音,如果连对话的机会都没有,连发出请求的机会都没有,那麼,渔民的气会发在那裡,我可以告诉傲慢的部长们,那就是下次大选的选了。

不要轻视任何人民的力量 ,渔民也有数万个家庭 。这数万个家庭加上他们的远亲近友 ,是可以让国阵吃尽苦头的。

马华总会长蔡细歷对此课题也表达鲜明的立场,那就是政府应该要和渔民对话。

诺奥玛请你停止那傲慢的态度吧!不仅选民受不了,我也受不了。

1 則留言:

  1. 感受得到马华的无奈!
    污桶天天在怪罪马华失去华人的支持,但是却看不到他们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导致马华失去支持的主要原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