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谢国华:街头游行将威胁国家经济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谴责净选盟、土著权威组织及巫青团这三组织,于7月9日举行大集会和游行。

他表示,净选盟如果要表达不满,应该通过政治管道,不是号召示威,这将导致社会动荡不安。

他也不认同土著权威组织及巫青团以街头游行方式,反对净选盟集会的做法。

谢国华指责,巫青团以以牙还牙的方式,反对净选盟集会,更应该受到谴责。

“作为执政党的巫青团,维持社会的安定,是基本的责任!用示威来反制示威,是火上加油的行动!”

他指出,7月是旅游季节,相信此次的游行,肯定会影响我国的形象及严重打击旅游业。

“这将威胁国家经济,不但打击旅游业,也吓跑外资,如2007年的集会,我国的旅游业也耗时整整半年的时间才恢复元气。”

“若有任何威胁公共利益及国家安全的活动,执法当局应该采取强硬的行动。”

谢国华更呼吁所有马华党员切勿参与此次的街头集会。

继净选盟宣布将于7月9日举行大集会,土著权威组织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也声称将号召土权成员,在同一天进行反示威对抗大集会,加上巫青团709大集会,当天将有三项大集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