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政治路

政治是一條永不言休的道路,我在一九九六年選擇加入馬華,開始了這條長征路。

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全國大選,黨給了我機會,競選甘榜東姑州議席。這選選舉,讓我面對人民,面對群眾,汲取寶貴經驗。

但是,這一場政治大海嘯,讓我嚐到失敗的滋味,也讓我更加堅持我的信念,我要繼續為民服務。

三零八大選之後,我並沒有停止在馬華的活動,我仍然熱愛黨,我也堅信,馬華公會對大馬華人的貢獻,是不容抹煞。我選擇的這條道路,是沒有錯的,只要我堅持我的理念,我相信,人民最後會給我一個機會。

默默服務一段時間後,我認為是時候我要重新面對人民,重新接觸人民。我今後會借用不同的平台,為人民說話,和人民接觸。

政治是一條沒有止盡的路,我知道,不應問人民要什麼,而是要問自己做了什麼。

來吧,年青的朋友,我們一起
為一個更美好的馬來西亞努力,讓我們朝向一個更好的明天!

1 則留言:

  1. 只要為民,不為了個人利益而敢怒敢言,不管是在那一個政黨,選民都會支持你,兄弟,歡迎你加入部落世界........多交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