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回教党横行,行动党在那里?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今日表示,雪州宗教局狂妄无视宪法的存在,让人感到极度反感,同时也是破坏宗教自由的先例。

他抨击民主行动党对此事的反应软弱,没有在第一时间以强硬态度指责雪州宗教局。

他指出,民主行动党的反应和态度,让人感到心寒,华人若将命运交托给这个政党,命运会是如何?

谢国华说,回教党的真面目完土的露出来,若一旦民联执政,回教党会如何的胡作非为?

他强调,雪州宗教局的所作所为,根本是公然违宪,也不尊重其它宗教。

他说,雪州所有议员若不马上表态,等同赞同回教党的行为,也有为虎作歹之嫌。

社区组织“社区希望”在8月3日晚上租借百乐镇卫理公会的建筑举办亲善感恩晚宴,招待百余名各族来宾,却遭雪州宗教局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上门临检,结果导致宾主饱受骚扰,并引起基督教会群起抗议。

谢国华说,民联口口声声讲要宗教自由,如今讲好的宗教自由何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