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民联多多理由,拒绝加入国会特选委员会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抨击民联,一直找理由不要加入国会特选委员会。

“首相已经以很开明的态度,正视净选盟在709集会后的提出,甚至主动设立国会特选委员会,显示政府的诚意,可是民联还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加入。”

谢国华指出,这国会特选委员会主要是,为了在来届全国大选前探讨选举改革,民联却一再逃避!

此外,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宣布,特委会将由9名议员组成,其中包括5名国阵议员、3名反对党议员以及1名独立议员后,民联纷纷炮轰政府主宰特委会,没有改革诚意。

甚至林吉祥更回应说: “一旦选举改革国会特选委员会成立,纳吉应该同意让在野党议员领衔担任主席;同时要保证选举委员会与所有相关的政府机构,与特选委员会全力合作。”

“试问那有一个执政党,委任在野党担任特委会主席!”

谢国华挑战民联在吉打、槟城、雪兰莪及吉兰丹四个州议会,设立监督委员会,由在野党巫统或马华议员领衔担任主席,同时保证这4州所有相关的政府机构,与监督委员会全力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