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谴责禁酒令!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团团长谢国华谴责居林县署实施禁酒令,不再发出下半年的售酒执照及酒吧营业执照给业者。

“把居林打造为无酒县,这再一次证明伊斯兰党不断试探推行伊斯兰化政策!这也不是首次试探民间反应,之前已有先例欲停发售酒执照、限定夜市场小贩在祈祷时间需暂时休业。”

他指出,自民联执政吉打州后,推行多项不利华社的政策,伊斯兰刑事法对非穆斯林造成极大的影响,包括经济、社会、政治、教育等等,更影响国家发展!

“公正党与行动党没有立即阻止或取消居林县成为无酒县的决定,还继续发表伊斯兰刑事法不影响国内非穆斯林的言论。”

谢国华提醒人民,内安法令、大专法令等等都可以修改或废除,只有神权法令不能修改,因此华人不应选择一条不归路,典当下一代的权益,到时将会后悔莫及。


吉打州推行的伊斯兰化政策:

1.唯一宰猪场被拆除。
2.鼓励应用爪夷文告示牌和横幅。
3.在华玲、居林、瓜拉尼浪、万达峇鲁县、樟仑等热闹大街,县署安装大喇叭播祈祷经文。
4.諭令一些地方夜市业者须在祈祷时间休业15分钟至30分钟。
5.新年倒数庆典节目中男女座位分开。
6.禁止发出麻将执照。
7.斋戒月期间禁止更新娱乐场所执照。
8.卫塞节当天拆除观音亭。
9.批准拨地和向银行贷款耗资数亿令吉建造伊斯兰大学。
10.双溪大年市议会拒批中元节准证。
11.居林禁发售酒执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