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伊斯兰党从来没有考虑民联成员党的承诺

(吉隆坡9日讯)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促请民主行动党不要再对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断肢法)的课题躲躲闪闪,三番四次为伊斯兰党偷偷护航,出卖华社及非穆斯林的权益,因为种种迹象已显示出人民无论是不是穆斯林,都已经非常抗拒伊斯兰刑事法,如果民主行动党还不要坚持立场,与伊斯兰党划清界线,根本是在自寻死路!

“行动党在民联里已无法制衡伊斯兰党及公正党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及成立神权回教国的意愿,因此他们唯一可以做的便是退出民联,以便显示他们言行一致!”

他也说,伊青团长纳斯鲁丁日前发表“民众不了解非延迟落实伊斯兰刑事法”言论,说明伊斯兰党并没有改变落实回教国的议程,此外,他们将通过更多宣传手法企图让人们接受这套刑事法。

“伊斯兰党一直声称本身的回教刑事法不会影响非回教徒,但一旦发生罪案,根本没有回教徒和非回教徒之分。如果一项罪行同时涉及回教徒和非回教徒,伊党要如何解释?很明显的是,一个国家不可能同时有两套法律,更不可能一套法律只实施於单一族群身上。”

谢国华说,伊党主席哈迪阿旺曾声明,回教国与伊斯兰党倡议的福利国无甚分别,只是字眼不同;刚被革除党籍的伊党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也说,福利国与回教国大同小异。

“既然回教国和福利国没分别,民联应把建立回教国的目标列入推介的竞选宣言。如果民联不把成立回教国的目标列入竞选宣言或橙皮书,那所谈的都只是政治糖果,完全没有意义,因为伊斯兰党从来没有考虑民联成员党的承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