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林冠英说屁话!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团团长谢国华狠批,林冠英扬言一旦民联成功入主布城执政中央,将废除南北大道所有收费站,根本就是大选前的政治宣言。

“如果那么容易废除南北大道所有收费站,根本就轮不到民联去做!如果那么容易,国阵早就宣布了,只是首相不敢信口开河!”

“当初308大选前,民联也曾承诺将废除收费站,可是现今双溪育收费站仍矗立在那儿。”

他指出,在双溪育收费站事件上,民联州政府未能兑现诺言,林冠英现在竟还说,一旦民联入主布城,要废除南北大道的所有收费站。

“大道公司有白纸黑字的合约在手,即使民联入主布城,也还是要遵守合约,南北大道所有收费站依然还是要收费。”

他说,林冠英根本是在说屁话,要废除南北大道的所有收费站,恐怕到最后只会像他处理其峇眼国会选区里的双溪育收费站一样,废除又废除不了,另辟的交替道却只是一条绕大圈的道路,结果又是一张不能兑现的空头支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