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謝永賢個人是否有保險保障

馬青八打靈再也南區團長謝國華今日再追問雪州民聯政府,如何交待州議員謝永賢醫藥費課題,謝國華進一步提問說,謝永賢身為專業人士,是否有投保醫藥保險或個人意外保險?他是否獲得保險的理賠?


謝國華說,假設謝永賢個人有保險保障,保險索賠所得他歸為個人所得,醫藥開銷由州政府承擔,這在道德上是否能夠被接受?

謝國華說,他個人同情謝永賢的不幸遭遇,遇上嚴重車禍畢竟是非常不幸的事,但是,索賠問題和道德問題應該一併提出來檢驗。

謝國華發表文告說,謝永賢是時候出來說清楚,他個人是否有投保,投保額是多少。
「如果謝永賢的保險可以承擔有關醫藥費,那麼,雪州民聯政府承擔他的醫藥費,謝永賢個人的道德操守是否有問題?」

謝國華也是馬華雪州政宣局副主任,他日前發表文告炮轰民联雪州政府挥霍无度,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谢永贤是于今年3月13日,前往巴生出席一项官方活动后,在回程中遇上车祸,导致双脚受伤,被送入双威医药中心治疗。住院期间,他先后进行3次手术,住在在加护病房近1个月后才转入普通病房,于8月6日出院。
他指出,如果谢永贤可获免付医药费是基于因工受伤,而民联雪州政府可以基于节省开支的理由,而建议谢氏转院至政府医院。

“若是基于各种因素而无法转至政府医院,雪州政府根本没有理由为谢氏缴付这笔巨额医药费。”

他也说,站在人道及开省开支的立场,若州政府为因工受伤议员付医药费是无可厚非,但前提必须是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