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林吉祥,不要再逃避了

雪州馬華副宣傳主任謝國華律師認為,民主行動黨領袖林吉祥對副首相課題顧左右言之,是林氏的一貫作風,也是民主行動黨不負責任政治作風。

他表示,林吉祥面對馬青總團長魏家祥的迫問時,顧左右言他,根本不要回答回題,這就是林吉祥幾十年的作風。

他說,林吉祥習慣了面對任何問題時,都把問題推給馬華公會,然後再指責別人,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謝國華表示,魏家祥的問題非常簡單和明白,就是要林吉祥表明,到底是支持安華的立場,或是聶阿茲的看法。
「安華表示林吉祥可當副首相,但聶阿茲卻說,林吉祥要歸皈為回教徒後才能成為副首相。這兩個民聯頭子的看法完全不同,但是林吉祥就不願意作出回答。」

「這根本是林吉祥一路來的政治作風,以指責他人來掩蝕自己的過失,他根本不願去面對回教黨要成立回教國的事實。為了在未來奪得政權,林吉祥寧可選擇和政治立場完全不同的回教黨虛與蛇委,卻不願去面對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