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謝國華:巫統領袖不要胡言亂語

馬青八打靈區團團長謝國華今日表示,巫統部份領袖胡亂發言的作風,讓人感到憤怒。

他表示支持馬青團長魏家祥批評巫統上議員依占的行動。依占所言,根本是無的放矢。

謝國華表示,馬華一直以來站穩立場,不怕無中生有的指責。

謝國華表示,因為星報的新聞報導,就指責馬華不支持國,依占根本不配作為一名青年領袖。

他強調,馬華雖通過投資臂膀華仁控股,擁有《星報》的股份,但馬華並沒有全面干涉《星報》的新聞報導,依占又為何把《星報》的一篇新聞報導,硬扯在馬華的身上,更莫名奇妙指馬華不挺國陣?

謝國華說,巫統某些領袖,和Perkasa一樣,保守兼極端,并主要捍衛“馬來人優先”。

他說,如果這種心態不改變,國陣將和選民越走越遠。

「我希望巫統領袖,熟讀首相列出的四大影響選民的因素,然後謹慎發言,否則,國陣將繼續被不滿的選民拒絕。

在昨天,首相納吉例出四大選民投票的因素如下:

(1)選民對中央政府領導的滿意程度
納吉說,選民將會衡量以他為首的政府,以及各內閣部長的工作表現。
“這包括政府的各種政策是否能夠贏得選民的歡心,假如政策是好,選民將會繼續支持國陣的領導。”
(2)州級領導
納吉說,由於部份選民所面對的問題源自州政府,所以州政府也必須配合,去解決選民的問題。
“這包括農地問題及屋地問題,部份農民在臨時地契的土地上耕種多年,卻得不到一紙地契。”
(3)政黨
納吉說,巫統成為地方上受選民愛戴的政黨,因此,黨內從最高領導到基層領袖,都必須努力工作,表現親民的一面。
“任何天災人禍的發生,巫統必須站在最前面,為選民提供協助。地方上如要舉辦任何活動,巫統也必須爭取舉辦。”
(4)人民代議士的表現
納吉說,假如一名人民代議士能夠贏得當地人民的愛戴,即使以上3因素出現負面情況,選民也會對有關人民代議士不離不棄,繼續投票支持國陣。
“人民代議士必須設法贏得當地選民的心。”
此外,我也呼籲全體馬華同志,深入民間瞭解民困,為華裔解決困境,不要空口說白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