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全力推動大馬經濟惠國民

对于首相纳吉强调,不能容许政府部门中不懂得革新重要性的“小拿破仑”,阻扰国家前进,谢国华表示大力支持。
他认为在公务服务,无论在联邦、州或地方政府的“小拿破仑”都必须受到严惩,国家才能真正成长。
他举例,新加坡开明及开放的经济政策,使其自建国以来达到最高的经济成长,即15%,超越全球经济火车头中国,成为亚洲成长最快速的经济体。
他认为,新加坡超强劲的经济成长率,我国必须吸引新加坡人前来我国投资,这将为人民制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开拓更多商机,同时人均收入也相对提高,马新双方都能从投资中获益。
“根据经济学来说,强劲的经济成长将会有溢出效应,周边国家将从中受惠。国家要走出困境,就必须开放,我国只要纠正错误政策,大马投资吸引力远远胜过印度及印尼。”
“首相上台后一直很努力促使国家经济转型,推出新经济模式、鉴定12个国家关键经济领域等等,他也致力要吸引新加坡资金,并提醒巫统领袖不要倒米,可惜一直被政治扯后腿。”
谢国华表示,新加坡是国际金融中心,且是经济成长最快的国家,为何大马要舍近取远?
“如果不让经济回归经济,一旦新加坡人来投资,一些巫统领袖及Perkasa可能会把新加坡人拥有的股权,视为华人股权,谁还敢来投资,首相必须剔除政治化及种族化。”
他强调,改革和开放缺一不可,希望我国能够改革及开放经济,提升国人的经济水平,使我国迈向先进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