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謝國華吁政府關注婦女被利用運毒

越来越多年轻大马女子,遭不怀好意的外籍人士误导和诱骗,运毒到国外,无辜成为运毒犯。

马青八打灵南区区团团长谢国华表示,国外旅行不随便帮人带东西已经是常识了,国际毒枭利用外籍人士,色诱女子降低心房,再以旅游诱骗她们到国外游玩或公干,接着暗中在她们的行李箱内藏毒私运。

“此种犯罪手法真的很难防范,不知情的受害者还要因此遭受外国的严格刑罚,恐怕还会面临死刑的制裁。”

他指出,为了减少上述不幸事件发生,各方面的配合是很重要,特别是家长。家长应该注意女儿在外的行为,特别是与黑人交往。

他也促请内阁全面检讨落地签证,更严格对待以游客身份入境大马的外籍人士。

他提醒国内的女子,勿轻易相信陌生人,尤其是主动前来搭讪的外籍人士,不要因为对方的热情,或是被光鲜打扮而迷惑,最后被利用为运毒的工具,一失足成千古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