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作好準備面對大選

雪州八打灵南区区团团长谢国华指出,马华已鉴定多个必须密切关注的领域,包括教育、青年、社团、治安、妇女、经济等,并展开各领域的各类针对性活动。
他强调,308大选,雪州变相由民联执政,可是他们并没有做得比国阵政府好,所以他深信来届大选,国阵政府将能重夺雪州。
“我们将全力配合“国阵重夺雪州政权计划(STOP)”,开始为大选备战。”
他透露,来届候选人必须勤走选区,认识选民和熟悉环境,与选民面对面,协助选民解决问题,这将有助增加选票。
“虽然来届大选对马华及国阵来说,是个不简单的任务,人民思维也已改变,我们必须尽全力,主动走入人群,为民服务。”
他指出,马华在短短1年半内进行了3次重选,而重选纷争问题,不只打击党员的士气,且让华社失去信心。
他说,马华整个结构经过重选后,现在稳健茁壮,并认为党还有希望。
他呼吁,所有党员必须在心理上调整,随时迎战来届大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