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謝國華:鄭文福的背後是誰?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今日表示質疑,民主行動黨發生鄭文福因為冒用劉天球信笺發支持信而被開除的事件,鄭文福是不是出來頂罪的代罪羔羊,真正的犯錯者而某些人包庇。

他說,雪州議長鄧章欽一句「天啊,真兇逍遙法外」,就被民主行動黨問罪,更讓人有更多猜想!

他表示對事件的發展感到很多質疑,民主行動黨是不是為了保住領袖 ,而對一名基層展開殺手,讓基層領袖成為頂罪人。

謝國華發表文告說,到底冒用信笺的事件,是不是事件被星報曝光後,鄭文福被推出來頂罪的人,而幕後黑手,是有更高黨職及官階的黨領袖 ?

郑文福曾在1999年与2004年的大选上阵班达马兰不过落败,但是在当地深耕多年的他拥有雄厚的基层势力,同时也是雪州行动党的组织秘书。刘天球是在2008年获得其支持上阵班达马兰,胜选后官拜行政议员,并曾委任郑文福为选区助理。

《星报》在7月27日封面以不点名的方式,影射一名来自雪州最大地方议会的地方议员,涉嫌盗用刘天球的信头和印章,伪造支持信要求市议会颁发总值超过100万令吉的合约予20家公司。

謝國華也說,鄧章欽為什麼要質疑民主行動黨紀律委員會的公信力?難道鄧章欽知道更多的內幕?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被隱藏在事件的背後?

他鼓勵鄧章欽說出更多事實,讓人民了解事情的真相。

謝國華說,到底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和鄭文福之間有什麼關係?兩人是不是有什麼私下來往的事項?

謝國華也贊揚英文星報大膽揭露民聯錯誤的行為,他表示將作為星報的后盾,在必要時提供法律援助。

「我希望可以在星報讀到更多挖揭出來的新聞,讓人民知道更多真相,這也是大眾傳播媒體的天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