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劉天球為什麼不報案?


馬青八打靈南區區團團長謝國華今日呼吁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馬上向警方報案,以讓警方澈查他的信笺被助理冒用的事件。

謝國華表示,劉天球對此事件的態度看來是閃閃縮縮,如果他是受害人就應該馬上向警方報案,讓警方,反貪污委員會可以馬上介入調查。

謝國華是針對民主行動黨紀委會建議劉天球報案一事,發表文告這麼表示。

謝國華指出,在鄭文福被指責冒用劉天球信笺的事件,鄧章欽不過在推特講了一句「元凶逍遙法外」的話,就面對被傳召的命運 。

「鄧章欽甚至說做好面對被開除的準備,我從這些談話中,看到了民主行動黨要掩蓋事實,要保護一些人的行動。」

謝國華說,是不是林吉祥父子都要保護劉天球?還是鄧章欽有更多的隱情不敢說出來?

謝國華強調,若領袖本身犯錯,在東窗事發時卻將責任推給下屬,這是極度不負責任的事。
「我要告訴劉天球,請你體現出一名行 政議員的風度,不要再顧左右言他!」

1 則留言:

  1. 报了报了,逼不得已报了,即使会勾起千重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