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雪州馬華支持總會長

马华雪州联委会指出,各族人民必须响应及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新时代的人民应该摒弃种族主义想法,不分种族一同扩大及共享国家经济蛋糕。

该联委会指出,国家经济蛋糕在扩大后,人民收入才能相对提高;提供共享国家经济蛋糕平台,才能让各族人民从中获益,避免产生贫富悬殊问题。

文告说,广大人民必须不分你我,一同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共享国家经济蛋糕,并不会影响土著特权,而且,身为国阵成员党的马华,向来尊重联邦宪法中保护马来人和土著特权的153条文,从来不曾挑战或质疑土著特权。”

马华雪州联委会今日针对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强调,马华从未质疑大马各族群的权益,马华也不曾因为捍卫华裔权利而质疑土著特权言论,发表文告,这么指出。

文告指出,在这全球化的时代,大马人民应该抱持开放态度,理性探讨国家的各项政策,为国家作出贡献,以免在这讲求效率的年代,被社会淘汰。

除了推动第10大马计划,政府的目标是在2020年,让大马成为先进国家,人民平均收入可以从目前的7500美元,提高到1万5000美元。

根据联合国贸易与发展联合会(UNCTD)最新的2010全球投资报告,越南在2009年跻进10大顶尖外国直接投资受惠国的南亚、东亚及东南亚国家,在东南亚仅排在新加坡(第四)、泰国(第五)、印度尼西亚(第七)之后,名列第八,大马靠边站,根本跻不进榜。

1 則留言:

  1. 来自内心的话,马华支持巫统的话,公平永远是不会实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