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謝國華:互相包容是尊重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要求各方應該冷靜和克制,譴責前鋒報製造種族緊張氣氛。

前鋒報引述馬來西亞會爆發大內戰, 《星洲日報》副總編輯鄭丁賢今天以「外星人搞鬼」評擊前鋒報的報導。

謝國華要求內政部馬上指示前鋒報停止煽動行為,不要挑起種族憎恨情緒,如果繼續圍繞著種族課題,這將會阻礙我國的發展。

同時,他也要求民聯領袖,如林冠英之輩要自我克制,不要繼續和無聊的前鋒報漫罵。

「這只會增加國內不安氣氛,嚇跑投資者。我國種族課題造成的破壞很明顯,一度蓬勃發真的經濟開始下滑,我們應該立刻停止種族課題。」

此外,謝國華問,國內一些投機份子是不是瘋了,什麼都和種族勾掛 ,是不是最後連慶祝中元節,中秋節,過華人新年都被視為種族沙文主義?

「我們不能夠以互相欣賞的角度,包容各族的文化嗎?」

「我們活在二十一世紀,世界是那麼開明,我們反而要開倒車?」

「五一三是永遠的歷史事件,那是我國民主的傷口,前鋒報一再提起,居心何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