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謝國華:民聯議員不要再演了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呼吁各造停止爭議非回教徒是否應該進入回教堂課題,若各造再爭吵下去,恐怕演化為非理性爭議。

謝國華表示,各造在國慶來臨前夕,應該反省自躬,不要將錯誤拋在別人身上。

他說,民聯議員顯然敏感度不夠,目前民聯最應該做的是不要再爭議,讓事件平靜。

謝國華今日發表文告,針對雪州境內發生非回教徒議員進入祈禱室引起爭議的事件,發表看法。

謝國華認為,由雪州蘇丹殿下親自諭令,是解決這次風波的最好方法。

「殿下是統治者,也是州宗教領袖,殿下的諭令,各造必須遵從。」

謝國華表示,民聯人民代議士在三零八大選之後,著重在做秀表演,遇上難題,或是犯下錯誤,就把責任推給國陣政府。

他說,這就是民聯議員的表現,不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卻把責任推給他人。

謝國舉例說,士拉央國會議員日前接到根登菜農的投訴,指農地被發展商收回發展,梁自堅不尋求民聯州政府的協助,而是讓菜農舉行示威,開記者會了事。

謝國華說,梁自堅只把責任推給前朝政府,開個記者會博得宣傳後,就算交待人民的投訴。

謝國華提醒梁自堅,雪州目前是由民聯執政,根登的問題是州政府問題,他應該和雪州大臣交涉,然后和發展商協商,尋求解決方案,找出各造可以接受的方案。

「梁自堅只選擇開記者會,沒有尋求解決方案,根本就是在做政治秀,愚弄有關的農民,示威和記者會之後,問題解決了嗎?沒有,問題還是要回到談判桌上,目前去追究二零零四年為何土地賣給發展商,已經是於事無補。」

謝國華勸請梁自堅回去雪州政府,和官員們討論如何解決問題,而不是嘩眾取竉,一味的示威,開記者會,繼續在民聯執政的州屬扮演假反對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