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民主行动党应该尽快去改名成为“不民主行动党”


(吉隆坡10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揶揄,随着日前因发表不赞成428集会言论的民主行动党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在上议员名单中遭行动党中央除名的事件,已再一次证明行动党的民主只是做给人民看的一套舞台剧!
他说,这也证明只要不属于林吉祥及林冠英父子派系的人马,都成了非主流派,只要做出不符合主流派的言论和行为,便会遭主流派对付,包括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和副主席阿都阿兹!
“但是只要你是主流派人物,如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涉嫌在民联执政霹雳州时将西装的合约批给自己妻子的公司,再以比市价高的收费,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仍可以免受对付!“
他说,民主行动党应该尽快去改名成为“不民主行动党”,因为该党根本容不下异议,如此独裁的管理手法是被人所无认同的。
他指出,林吉祥父子的权力也已驾奴在党主席卡巴星之上。
他说,一个奉行民主的政党应该可以接纳各种不同的意见,就比如在管理一个国家的政府,绝不可以以一种“顺我者生丶逆我者死”的手法来治理,如此只会让国家往后退。
“行动党处理党内不同的声音,只会通过发出无数的封口令,接着便是打压和去除这些异议分子,企图制造出"感觉不错"的错觉给外人看。”
谢国华说,一个不能包容不同意见的政党根本是一个不成熟的政党,也没有资格去领导一个政府,行动党到目前为止,只是操纵在林氏父子手上,林氏父子已将行动党当成是自己的家族生意。
“任何威胁林氏王国的,都是只有死路一条;但是如果你是林氏家族的主流人物,就算做错,也可以死而复生。”
槟州民联政府日前提呈名单,填补本月5日任期届满的两名上议员。其中,最近独排众议反对净选盟428示威的民主行动党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不获留任。
东姑阿都阿兹是行动党的原任上议员,另一个公正党固打则是该党槟州竞选主任慕斯达法(Mustafa Kamal Mohd Yus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