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行动党利用执政州属的资源“照顾”朋党和“自己人”


(吉隆坡16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抨击,随着刚刚宣布退党的行动党全国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揭发,槟州首席部长兼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献议他出任槟州研究中心一个有5万令吉“津贴”的职位,显示出行动党虽然不断在人民面前扮出清廉的模样,暗底里却是一直利用执政州属的资源,“照顾”与党中央有关系的朋党和“自己人”!
“目前,由这名行动党内部的前高层亲自揭露行动党的假面具,正是朝他们的脸部掴了一个耳光;同时进一步应证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双面人’作风,见人说人话丶见鬼说鬼话。”
他挑战林冠英站出来回应阿都阿兹的指责,同时民联特别是雪州政府也应该公布到底雪州里有多少类似的作法,利用雪州政府资源来“照顾”朋党。
他认同,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丶主席卡巴星这些人物都是有担当的好汉子,但是时代变迁,如今行动党中央只是由一批乌合之众来领导,包括口中狂言粗语的邱光耀和当“半届”行政议员便想要捞好处的倪可敏。
“最令人不齿的是,行动党纪律单位也是大小眼,对于权贵人物便不采取任何行动,反之则以强硬手法打压,厚此薄彼的作法让人不苟同。”
他也针对阿都阿兹指雪州曾有一位重要领袖阻止地方政府执法组对非法小贩采取行动,理由是他们都是行动党支持者的指责,要求雪州行动党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公布此人身分。
“雪州民联政府执政以来政绩平平,对于雪州经济也毫无建树,但是滥权问题却一箩箩,从之前的支持信风波,到这个包庇支持者及朋党。”
谢国华说,就连阿都阿兹身在行动党中委会里,也质疑行动党一众领袖的道德与诚信,便可看出行动党的素质。
“东姑阿都阿兹在接受《星报》访问时,批评行动党有“乱象”,包括有重要党员曾在八打灵再也开设“火箭餐厅”,在营业後才被他发现,以行动党名义开设的餐厅,居然不曾在中委会提出讨论和批准。当其他党员在会议上提出讨论时,却被扫进地毯,後来也没有采取行动。”
他说,由此证明很多行动党领袖都没有遵守党章与条规,就算他们曾参与拟定相关党章,却连在自己执政的州,都无法恪守这些条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