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国阵政府是一个“讲到做到”的务实政府


(吉隆坡20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说,随着政府在本季国会一口气辩论及通过了22项新法案及修改法案,这显示国阵政府是一个“讲到做到”的务实政府,而不是象民联一般“空口说白话”和“谎话连篇”的投机联盟!
他说,民联虽然执政4个州属,但是这些州属的民生问题一箩箩丶发展有气无力,往往都是到处宣布丶许诺,却完全没有能力去执行和落实,而雪州民联政府便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许下要建5间新华小的承诺,至今连影子也没有,但是更换原有处理垃圾的承包商,以没有经验丶没有能力丶没有配备的承包商顶替,效果却迅雷不及掩耳!”
他相信,选民没有瞎眼,自会判断在首相纳吉领导下的马来西亚,是一个“讲到做到”的政府,物质津贴也比邻国多。
他说,民联州属领袖4年来频开空头支票,3党合作同床异梦难成大器!
他说,国阵在2008年大选未曾向人民许下太多的承诺,但却在大选挫败后,给予人民更多的承诺,并加以兑现;反观,民联州属的领袖则从未兑现大选承诺。
他指出,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就可以看出首相纳吉的宏图大志,而且所讲到的东西,都做到了。
他说,首相去年9月15日,即是马来西亚日前宣布的改革和废除内安法令等,在最后本季的国会会议中,便一口气辩论及通过8 项法案,其中包括选举罪行(修正)法案丶印刷与出版(修正)法案及大专(修正)法案。
为了确保能够在休会之前通过特定法案,下议院过去多天来都开会至深夜,以便议员有更充足的时间辩论,而且相关部门可以更全面地总结。
本季国会开会至今,总共通过超过10项法案,其中包括取代内安法令的国家保安(特别措施)法案丶刑事法典修正案丶刑事程序法典修正案丶附加供应法案丶证据(修正)法案等。
由新任国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于3月12日,为第12届国会第5期第一次会议主持开幕后,下议院共召开了19天会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