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謝國华:雪政府不應用公款保政權

雪州八打灵南区区团团长谢国华希望雪州政府不要滥用1500万零吉拨款,将人民的钱用来攻击国阵,以保住民联政权。
他指出,如果民联将政府拨款用在打击和反击国阵,那么将有滥用之嫌。
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今日宣布,雪州政府将在明年拨出1500万令吉,作为民联政府的资讯宣传费用。
谢国华表示,有关的款项只能用在如何提高雪州人民生活水平,用资讯促进雪州的经济活动等,而不是用来捍卫民联政权的宣传活动。
他表示,如果雪州政府将这笔拨款用来攻击国阵,以保住民联政权,那民联政府也犯上公器私用的错误,也是滥用纳税人的钱。
谢国华呼吁,雪州政府的拨款除了用在雪州电视(TV Selangor),还有当今雪州(Selangor Kini)网站和报章,也应该拨出部分拨款用在华文媒体的宣传。
他挑战民主行动党向雪州大臣争取雪州电视及当今雪州设立华文网站及报章。
「根据我了解,雪州电视和当今雪州只有马来文版,没有华文版,如果要公平对各族,应该要有华文版本。」
“如果,行动党不能做到这一点,证明行动党根本是空喊口号,无法改变土著优先的限制。”
雪州大臣卡立今早在2010年预算案对话会时宣布,为了反击国阵的宣传攻击,以及主流媒体的偏袒报道,雪州政府决定明年拨出1500万令吉,加强对外宣传能力

这项基金将用于通过雪州媒体,包括雪州电视(TVSelangor)、当今雪州(Selangor Kini)网站和报章来传播讯息,并探讨创立雪州电台的可能性,以进一步扩大资讯的传播。

2 則留言:

  1. 国阵利用国营电台电视台,宣传他们自己,谢国华,你怎么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