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依布拉欣阿里不配當拿督




吉蘭丹王室今日宣佈奪回土權組織頭子依布拉欣阿里的〞拿督′勛銜,証明了土權份子過去的所作為,不論在什麼階層,都是令人反感和不被接受。

他讚賞吉蘭丹皇室的行動,因為依布拉欣阿里是不配有拿督的勛銜。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表示,依布拉欣阿里領導的土權組織,根本是一個不需要存在的組織,根本是在開時代的倒車。

謝國華說,依布拉欣阿里一直對自己的所作為沾沾自喜,並以此作為延續政治生命的手段。

「加上一些巫統領袖的默許,導至依布拉欣阿里越來越目中無人,甚至無視大馬的法律。」

謝國華發表文告指出,儘管首相署部長納茲里對土權組織大事批評,但是依布拉欣阿里好像無動於衷,而支持土權組織的馬來文報章前鋒報,也狼狽為奸,發表系列種族極端文章。

「依布拉欣阿里如今得到吉蘭丹皇室的處罰,反映出這名政治青蛙表示自已是在捍衛馬來皇室的說詞,根本站不住腳。」

謝國華建議依布拉欣阿里馬上解散土權組織,不要再丟人現眼,不要再提種族課題。」

但是,謝國華認為,依布拉欣阿里為了延續他的政治生涯,還是會以嘩眾取竉的手法,來突出個人形象。

「依布拉欣阿里只是為了個人利益,不惜威脅安定的政局,不惜發表比回教黨更極端的言論,這種可惡的政客,不應該繼續在政治上活躍。」

发表争议性言论著称的土权组织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今日遭吉兰丹州皇室褫夺“拿督”勋衔。依布拉欣阿里也是巴西马区国会议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