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反對不還地方政府傳單列入黑名單



八打靈再也南區馬青團長謝國華今日表示反對交通部建議修改法令,以將不還地方政府交通傳單者例入黑名單的做法,這根本是為難人民。
謝國華表示,陸路交通局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例如策劃更好的公共交通系統,改善公共交通,讓人民受惠,而不是整天扮演要捉人民痛腳的角色。
謝國華發表文告說,陸路交通局若強硬通過這項法令修改,肯定惹人民的不滿。
他說,地方政府發出的交通傳票,原本就有很多爭議,如今若將有關傳票例進黑名單,最后受害的將是人民。
謝國華表示,以他服務的八打靈再也區來說,市議會的傳單問題是讓市民感到頭痛的問題。很多商業區泊車位不足,有些在商業區鄰近的住宅區,很多車主泊在住家附近也可能中傳票,這些問題沒有解決之前,陸路交通局的建議根本是多此一舉。
謝國華強調,他完全反對這項建議,並呼吁交通部長拿督斯里江作漢正視總監的言論,阻止這項建議的通過。
「我們的高級公務員是不是都是大事不理,專挑小事的人物?他們有顧及人民的感受嗎?人民的利益擺在那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