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謝國華挑戰行動黨議員 爭取調低門牌稅

八打靈再也南區馬青團長謝國華今日挑戰民聯議員在州政府內,爭取調低門牌稅,以利惠人民。

謝國華表示,目前的雪州政府,以民主行動議員的人數最多,如果民主行動議員肯為人民請命,行動一致的要求州政府調低各地區門牌稅,這是可以做到的工作。

謝國華發表文告說,行動黨議員一向來的作風是只說不做,目前成為雪州政府的骨幹之後,卻不肯從政策上改變,以讓人民受惠。

「過去馬華的情況是當家不當權,州議員人數遠比巫統少,現在行動黨議員人數最多,為何還不能從政策上爭取?」

謝國華因此挑戰雪州民主行動黨議員,馬上採取行動,告訴人民他們有什麼策略爭取門牌稅調低。

「現在行動黨是政府了,不要一直只說不做,過去民主行動黨是如何批評馬華,他們應該反省。」

較早時,馬華沙登國會選區服務與咨詢中心主任拿督葉炳漢非議加影市議會,在蕉賴11英里村民仍處於不滿門牌稅調漲和上訴階段,就根據新的稅率來計算門牌稅,對他們不合理也欠公平。

他說,市議會應該從2011年1月開始,才以新稅率來調高門牌稅,而不是倉促的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就調高門牌稅,更何況有關稅率的漲幅非常離譜。

葉炳漢說,當所有上訴程序還未完成之前,市議會不應根據新稅率來計算門牌稅。

謝國華說,以葉炳漢揭發的事件來說,根本不應該發生在雪州任何一個地方,這只能說明了民主行動黨的議員沒有工作。
「民主行動黨州議員難道忘記了他任是人民代議士?爭取直接讓人民受惠的政策才是最實際有用的做法,而不是發放小恩小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