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文告:謝國華促人民‧重新評估民聯表現

星洲日報雪隆 2010-09-29 11:24
(吉隆坡28日訊)吉隆坡28日)马华雪州联委会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促请人民,通过民联最近出现的乱象,包括公正党改选混乱,回教党提出神权主义条例及行动党内部纠纷事件,重新评估民联领袖的执政诚意、能力及稳定性。

他指出,向来自称捍卫民主正义的民联,在最近数个月的表现,令党外人士及平民深感遗憾,尤其在公正党即将在下个月举行选举前,各区部进行的改选出现的混乱局面,已将党内的权利斗争展露无遗。

他发表文告指出,该党今年修改党章,以便40万名党员以直选方式,投票选出中央及基层领袖。该党全国218个区部于10月29日至11月21日召开代表大会,同时进行投票。

"公正党虽是我国首个推行党员直选制的政党,但却因为准备不足,而产生种种乱象,包括发生抢票箱、肢体冲突、候选人名字不在选票上、名字错误、选票被带走、改选取消、大会流产状况。"

谢国华举例,公正党现已出现7个区部被迫展延改选,即雪州巴生、加埔、八打灵再也南区、瓜拉冷岳、吉打日莱、骂莫及登嘉楼瓜拉尼鲁斯,但该党的领袖却企图转移视线,指称是非党员所作所为。

他指出,民联常表明,我国祇有换政府,人民才有更好的未来,但从民联过去的表现,已证明了民联目前根本没有执政的能力。

"反观民联在有关州属执政短短两年多已出现不少滥权事件,而且每当回教党领袖提出推行回教法典条例,民联党内的领袖都表现包容;可以预见,一旦回教党掌权后,该党并不会放弃推行回教法典。"

他也说,从公正党及行动党最近出现的党内斗争乱象,比如黑函等事件,已看出该党内领袖并不如表面上如此正义及清高,他们已展现出为权利而互相攻击的醜陃画面。

他呼吁人民,必须重新评估民联在执政的有关州属所作出的具体表现,以为了人民的更美好将来,在接下来的吉兰丹加腊士州议席补选及下届大选,投出最适当的一票。
、大會流產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