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祝賀黃英賢



澳洲新內閣委任大馬出生的黃英賢出任財政部長,讓人無限感慨,這不僅反映澳洲的開明先進,唯材是用,不分種族及背景,顯現出先進國的度量。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表示,黃英賢出任澳洲財長,是大馬人之光。她是一個移民,但卻不會因為移民身份而被澳洲人排斥,反而因為才華和才幹被重用。
謝國華指出,反觀黃英賢出生的馬來西亞,因為馬來保守主義,導致許多大馬人材在外國被當寶,本地卻當草。

「我要土權組織看看澳洲的開明和進步,看看什麼是先進國,不要整天高喊馬來人至上,不要整天談土著特權。」
謝國華說,大馬要成為先進國,就一定要打破種族的藩篱,要以最開明的態度,對待所有人材。

「為什麼一個新移民可以在澳洲找到歸宿感,我想黃英賢的受委,是很好的答案。」

「更重要的是,黃英賢出任的是一個重要的部長職,馬來西亞距離這一天還有多遠的日子要等待?」

「我希望一個馬來西亞概念,可以在未來為大馬帶來這樣的發展。」

謝國華也衷心祝賀黃英賢,並希望她可以促進大馬和澳洲的經濟交流和貿易來往,回報祖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