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謝國華怒斥迦瑪

迦瑪的言行,越來越走火入魔,他根本是假借新聞自由之名,逞個人目的。
我對他的言行舉止,感到噁噁心,特別是最近針對華人送子女到華小就讀的言論,讓人感到極度反感。
迦瑪因為在節目上胡言亂語,頻頻無的放矢,或是大擺烏龍,這才是導致他被 電台中縣988開除的原因。但是,他在被開除之後,借著新聞自由之名,到全國巡迴演講,以炒高個人聲望。
最近他言論越來越沒有邏輯,越來越離譜,實在讓人聽不下去。
不僅是身為馬華的我感到憤怒,就連董教總,福聯青等組織都對迦瑪感到憤怒,要他收回言論。
迦瑪對馬青總團長魏家祥的攻擊,也是無中生有,也是極盡侮辱之能事。
巧言令色和事非不分是迦瑪演講的主軸,難道這就是迦瑪的本色?
難道迦瑪原本的目的就是通過系列演講,以出位的言論來引起注意,好讓他可以在下屆大選中披著反對黨的旗幟出線?
我也要警告迦瑪,不要再對馬華作出各種無中生有的指責和誣蔑,否則我將會以馬青區團團長身份,對迦瑪作出反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