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謝國華:制止瘋狂牧師燒可蘭經

馬青八打靈南區團長謝國華今日譴責美國牧師聲言要焚燒可蘭經的行徑,這種瘋狂行為,掀起了恐怖風潮。
謝國華表示,美國這名瘋狂牧師的行徑,肯定會觸怒全球回教徒。
謝國華發表文告說,全世界的回教徒將在明后日慶祝開齋節,這原本應該是歡慶的節日,會因為一名閉塞的宗教極端者,完全的被破壞。
他強調,沒有人可以用宗教之名,發洩自已個人的感受,不顧全世界回教徒的感受。
謝國華說,儘管他不是回教徒 ,但是也可以感受到回教徒對這事件的憤怒。
「我要向美國總統奧巴馬進言,請馬上制止這種瘋狂行徑吧,不要讓一個極端者的破壞行為,在全世界掀起不必要的爭端。」
謝國華表示,明天是回教徒的大日子,他希望國內各宗教信徒可以互相尊重及包容,大家的信仰都是神聖的,沒有一種信仰有權利去羞辱其它信仰。
他指出,美國是一個高度民主的國家,然而卻有這樣的牧師,讓人感到極度失望。要知道九一一事件是少數極端回教徒的瘋狂行徑,那不是可蘭經造成,可蘭經是一部流傳數千年的宗教寶典,也是教導信徒揚善抑惡。
謝國華表示慶幸,大馬是一個平和的國家,不同宗教的信徒,可以平和的共慶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