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謝國華 :歡迎巫統和土權劃清界限

我歡迎巫統與土著權威組織劃清界限,同時譴責前首相敦馬哈迪醫生威脅巫統的言論,這等同於鼓勵土權組織的極端言論和行為。
與此同時,我也要提醒,土權組織的領導人──依布拉欣阿里,在上屆大選時,是獲得回教黨支持,以獨立人士身份在巴西馬國會議席上陣,回教黨不派出候選人與依布拉欣阿里對壘,才讓後者勝出。
「很明顯的,依布拉欣阿里是憑著回教黨支持者的票,才打敗巫統候選人,成為國會議員。這樣的一個人,是回教黨培養出來,今天他的所作所為,回教黨豈能不負起大部份責任。」
因此,巫統大部份領袖是不願意和土權來往,更希望和這個極端組織劃清界限。
我也要再次提醒國陣成員黨,沒有一個政黨可以靠單一種族的支持,在來屆大選勝出。馬華不能,巫統也一樣不能。若少數的馬來極端份子抱持馬來人至上的思想,恐怕就是這些人將斷送國陣的江山。
我認為,納茲里表現出的開明,以及首相納吉的態度,說明了巫統想要朝向什麼方向。
我也要譴責民主行動黨的倪可敏,指巫統的做法是選舉策略。倪可敏這將將白說成黑的手段,才是真正的選票撈取者。
我要說的是,巫統願意改,為什麼行動黨的人不願意接受這是事實?難道民主行動黨期望所有巫統黨員都是極端份子?這樣民主行動黨才能繼續獲得華人票支持,而馬華則無法獲得華人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