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影子内阁》为了眼前的利益,互相利用骗选票!

(吉隆坡7日讯)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指民联因忍受不了首相纳吉的挑衅而出示的“影子内阁”笑话连篇丶乌龙百出,竟连退党和逝世的人都被列入内;三个盟党对于每一个部长职位竟都有三分各别的名单,很明显民联三党在任何事情上,其实都不曾有过任何协议,他们只是为了眼前利益暂时结盟,互相利用来骗取选票!


“行动党便是以支持他们的华裔选票,与伊斯兰党(前译回教党)换取他们的马来票,以便可以在一些州属取得执政权,包括权力和财力,至于如何合作为民服务,则只有见步行步,根本不曾达致任何协议!”


他说,在最近的数件风波上,包括伊斯兰刑事法(断肢法)和雪州宗教局硬闯百乐镇卫理公会(DUMC)突击检举等,都一一突显了他们没有协议丶没有组织的真面目。


“他们三党到底是谁说了算?伊斯兰党指非慕斯林不可以当正副首相,而且也坚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断肢法),行动党到今时今日还只是能以模棱两可的答案来敷衍了事!”


他说,针对伊斯兰刑事法,民联的答案是“没有共识,但可互相尊重”,到底这句话是什麽意识?难道他们公布的三分“影子内阁”也可以“没有共识,但可互相尊重”来解决吗?


谢国华指出,公正党实权领袖在两年前曾声称自己916能够变天,夺过中央政权,但是民联三党至今还是一团糊涂,很明显他当初也只是在说谎!


“国家须要有一个强大及团结的政府,而且须要有远见和落实计划能力的政府,并不是信口开河,只会无理漫骂,随意指责的盟党,如果是后者领导国家,大马很快便遭其他国家淘汰了。”


他说,民联一直以《百日新政》橙皮书来作挡箭牌,可是在这本橙皮书内,他们却连“影子内阁”的名单也不敢放进去,说到底那橙皮书还是一本“吹牛书”。


“在行动党自己讲自己爽的“影子内阁”名单里,林冠英将自己的名字填在财政部长,可是伊斯兰党及公正党却也同样有各自的人选,很可能到时候,以林冠英懦弱怕事的性格,他会以“我做槟州首长就很足够”的理由,来将财政部长一职让给伊斯兰党和公正党。”


他也说,如果民联三党什麽事都无法达成协议,任何决策都有三个决定,一旦他们侥幸入主布城,到时便会发生“一国三制”,国家随时会毁在他们手上!


“就如目前,虽然民联声称自己掌控4州,其实3州当中很明显的,槟州是行动党“话事”,其他3州,如雪丶吉丶丹,都是由伊斯兰党一党独大所掌权,因此很明显这3州都已被伊斯兰化,行动党也只满足于自己的“小天地”槟州。


“在雪州,宗教局的权力甚至在雪州行政议会之上,伊斯兰党行政议员阿山哈里一人的权力,便驾奴在雪州大臣卡立的头上,许多伊斯兰化的政策,包括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丶行政议员刘天球丶欧阳悍华等人,都无权过问,根本无法悍卫州内非慕斯林人民的权益!”


他说,雪州行动党是州议会里最多人的政党,可是声音却最小,毫无发言权,他们已辜负了全雪州人民的委托,并且应该全部下台谢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