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将涉贪者绳之以法!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认为,反贪污委员会开档调查36宗政府部门涉及滥权舞弊的案件,绝对是正确之举。

“反贪污委员会必须以实际行动来展开调查,将涉贪者甚绳之以法,证明反贪会的诚意。”

他表示,每年的总稽查司报告都揭露各政府部门、法定机构出现的滥权舞弊问题一直在重复,这显示这些问题没有受到正视及纠正。

“现在,反贪会调查这些舞弊案,是国人最为期盼的事,没人会想要看到税款被滥用!”

他指出,反贪会过去曾表示要调查滥权及贪污的政府部门,不过都是空谈,这次,反贪会必须以坚决的态度,展开执法行动,将涉贪者受到法律制裁。

他说,反贪会如果未能将涉贪者治罪,将会令人民对反贪会失去信心,要打造清廉的目标更是遥不可及了。

“反贪会是时候证明肃贪的决心,杜绝贪污滥权问题,并挽回人民对反贪会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