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行动党为何不敢将不落实伊斯兰事刑法列入《橙皮书》内

(吉隆坡11日讯)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促请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不要以《橙皮书》是否有伊斯兰刑事法来作挡箭牌,企图敷衍人民,并要求他及逾30名行动党的中央领袖,为过去3年以来,民联执政州属遭逐渐伊斯兰化负责,通通下台!

“我们不要以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而争吵,我们要行动党针对现在民联执政的州属情况负责,因为行动党在308欺骗华社,出卖华社,声称他们自己制衡伊斯兰党,不过事实显示行动党根本是无能为力!”

他说,更甚的是,在民联执政4州后,行动党为了自己现在手上所持有的官职,竟心甘情愿与伊斯兰党同流合污,将大马逐渐伊斯兰化,侵袭非慕斯林权益!

“308过后至今,民联执政的州属发生的养猪场被拆事件丶广告牌模特儿须戴头巾及以纯爪夷文书写丶男女分开丶周四须祈祷时间夜市场须停业丶学校文化活动也遭禁丶禁止庆祝情人节丶禁酒丶禁大彩,甚至宗教局硬闯基督教会检举等,行动党一众领袖都只是静静在一旁,不作一声。”

他说,行动党一直搬出《橙皮书》作为他们的护身符,但是为何他们不敢将不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列入《橙皮书》内,而是说如果《橙皮书》内,他们才负责?

“更重要的是,到底《橙皮书》是否有“权威”仍是一个谜,因为书内连最基本的影子内阁阵容也没有例出来,完全只是一些空口说白话,纸上谈兵的政策,企图用来瞒骗人民。”

谢国华挑战行动党,既然他们本身如此看重《橙皮书》,便应该重要编辑该书的内容,并且入他们一直在外向华裔选民宣称他们能够做到的事项,包括:1. 制度化拨款华小和独中丶2.不可以落实伊斯兰刑事法丶3.不会伊斯兰化大马丶4.林吉祥可以当副首相,否则,他促请行动党众领袖与他们的《橙皮大话书》一起下台!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周一重申,若他们发现《橙皮书》里,有任何支持通过或成立伊斯兰刑事法的议程,他将即时率领逾30名中央领袖辞职,不会等到来届大选或执政中央才辞职。

林冠英在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陪同下说,行动党反对落实任何伊斯兰法,这是该党明确及持续的政策,不容妥协,因此行动党领袖撂下狠话,若发现橙皮书里有任何支持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议程,他会率众辞职以示负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