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投给伊斯兰党等于支持行动党?华裔选民即将伊斯兰化!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鼓励所有华裔选民,为了惩罚欲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伊斯兰党,切勿把手中神圣一票投给行动党!

“308时期,行动党当初为了带伊斯兰党走入华裔社区,便打着“投给伊斯兰党等于支持行动党”的口号,让伊斯兰党取得前所未有的胜利,打入霹雳州、吉打州等。”

他指出,自从伊斯兰党入主吉打州后,一切开始改变,该党开始施行多项伊斯兰化政策,如50%土著房屋固打、搁置前朝州政府批准的养猪场计划、倒数演唱会男女被要求分开坐等等。

“最近伊斯兰刑事法的课题,行动党避重就轻,在阻止这些不利政策上,尽显无力感。”

“从种种课题,人民可以清楚看到,行动党根本无法阻止伊斯兰党,一旦民联在下届大选获胜,将很难避免伊斯兰刑事法,我相信,一旦实行了就很难回头,届时选民才来后悔已经太迟了。”

他认为,华裔选民应该看清楚也想清楚,“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我们的前途,我们应该投给国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