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采取行动,对付滥权及贪污的官员!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欢迎政府采取行动,调查涉及滥权与失职的政府部门,以平息人民心中的怒火。

“我本人对于某些政府部门的严重奢侈做法感到非常失望,毕竟这现象几乎每年都在发生。我希望政府从今以后能采取更严厉行动,对付那些出现严重失职的政府单位。这样就不会让纳税人每年上缴给政府的收入,平白的被无乱挥霍。”

他指出,虽然公布的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将大部分政府部门在其财务管理方面评为“优秀”,但它也同时指出一些令人吃惊的弊端。 再说,每一年总稽查司报告之后,并没有任何人、任何政府单位受到对付,人民的损失也无法追问,这其中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也不知道!

“人民看了十几二十年的总稽查司报告,每一次的内容都让人感到吃惊。但是纳闷的是,却从来没有人被对付。如果每一年总稽查报告只是负责揭发一些问题,而问题却没有人跟进,犯错者也不必负起任何责任,那么这份报告要来何用?”

所以这次反贪污委员会以实际行动展开调查于他本人来说绝对是件值的高兴的事。把罪魁祸首锹出来再严厉的处分,当然也是人民最希望看到的。因此,他呼吁政府务必对犯错及贪污者严惩不贷以赢回人民对国阵政府的支持,尊重与信心。他也希望政府在高谈发展及经济传形之时,也必须正视无所不在的滥权及贪污问题。

根据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揭露,9个政府部门超支37亿3千万令吉,国家债务也逾4070亿令吉,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3.1%,以及各个部门的弊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