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政府接纳良好建议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认为,内阁日前决定成立选举改革国会遴选委员会,证明了政府肯虚心接纳良好的建议,以改善我国的选举制度。

他指出,净选盟在较早前举行的709大集会,以争取干净及透明选举,而如今,政府决定成立遴选委员会,迟来的觉醒好过充耳不闻,这显示政府的诚意与决心,是真的有心改善我国的选举制度。

他表示,政府成立遴选委员会是依据反对党的意愿,如果反对党最终选择不加入,这意味着他们无意改善及加强选举制度,纯粹借题发挥,只是东骂西骂,利用政治课题,引起国家骚乱。

他认为,人民要求的是透明、公平的选举,铲除选举贪污及肮脏的政治手段。

随着成立遴选委员会,他深信,我国的选举制度将会更完善。

“世上虽没有完美的选举制度,不过我国政府以正确的态度去设定选举制度,那我国的制度将会更好,也对人民公平及有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