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纳吉有胆放弃过去,才有胆迎接未来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表示,对於马来西亚子民,纳吉政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为人民带来更多希望,希望更多公平公正的政策出炉。

“明显的,纳吉此举将为他赢得国际誉论的赞赏,以及国内非政府组织对他的拥戴。”

“反对党民联对纳吉的宣布显然是措手不及,同时不知如何反应,特别是安华,更没有发表任何重要谈话。”

“纳吉时代开启了,开启一个新的国阵执政期,他孤注一掷的撤销两项恶法,这股勇气不得不让人钦佩。”

谢国华表示,民联一直讥讽国阵没有改革,如今纳吉作出如此重大的宣布,民联又可以做出什么相应的改变?

谢国华认为,纳吉肯定会继续作出重大的改变,能为大马人民带来新的希望。

“除了内安法之外,有关於土著股权,以及开放政策都会一一出炉。”

“纳吉迈出这一大步,让人感到鼓舞,也证明他推动一个马来西亚的决心,绝对不像反对党的政治秀,一切都为了捞取选票。”

“纳吉可能会面对党内强硬派的阻挠,因此,我们人民应言给纳吉全力支持,成为他推动改革的后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