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敢敢退出民联吧!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挑战民主行动党退出民联,以捍卫反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

“回教党从过去至今,不曾放弃过成立回教国与实施回教刑事法的立场,除了断肢刑罚外,回教党是否没有其他方式,治理国家,打击罪案?”

“回教党也必须厘清何谓回教刑事法,说清楚刑法内容,包括如何保证非回教徒是不受贿教刑事法影响和对付!”

他指出,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发表落实回教刑事法的言论时,民主行动党应该立即站出来,声明党的立场。

“在首相宣布废除内安法令及检讨出版法令后,回教党却要推行回教刑事法,无疑是开倒车,尤其是回教刑法内也包涵断肢法,这将引起国际的关注。”

他认为,一个国家法律与经济活动息息相关,如果坚持落实回教刑事法,将直接打击国家经济。

“从这可以明显看到,如果下届大选反对党执政,那么回教刑事法,将可能被推行。”

他吁请人民看清反对党的真面目,慎重考虑,投下明智的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