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行动党被牵着鼻子走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谢国华促请民主行动党勇敢站出来讲解,何谓“民联领袖承认并尊重各党不同立场,包括回教党提出实行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意思,同时行动党也须讲解,即然民联三党没有共识,甚至在关系到最重要要的宪法和回教法的问题,也纠缠不清,到底如何继续“肩并肩”合作下去。

他说,行动党针对回教党要落实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的回应,是指这个问题应该在执政后才谈,因为要修改宪法须要国会三分之二的通过,很明显,那根本是在敷衍选民,特别是华社和非回教徒!

“我恳请各位民联的巨头,不要再企图通过玩弄字眼来继续瞒骗和模糊人民,身为政党的领袖应该要勇於面对挑战,说话清清楚楚,别再颠三倒四。”

他说,就以民联三党而言,回教党和公正党的立场一致,双方认同民联最终的目标便是落实神权回教国及实行回教法和断肢法,就算行动党真的是“表内一致”,反对民联这个最终目标,也根本无法取得三分之二的否定权。

“再说,行动党目前到底是否真的如他们面对华社时,坚决反对回教刑事法及断肢法;还是,仅是外表在反,暗底里,他们根本不敢提出任何反对的声音,只会被牵着鼻子走,也没有人可以担保。”

他也指责,行动党勾结回教党,欺骗华社和非回教徒,声称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只用在回教徒身上,却没有清楚说明,一个国家两种法律制度,到底如何区分?如何公平落实?

谢国华说,事情演变至今,行动党懦弱怕事的性格已是一览无遗,回教党无情的奚落,加上安华的“封口”命令,行动党从林吉祥到林冠英,到雪州众议员,竟完全不敢作声。

他说,行动党向来只会玩弄华社的情绪,令他们憎恨政府,可是在面对真正的挑战时,行动党却完全招架不住,只能任由鱼肉。

他指出,最大的讽刺是,以雪州民联政府一直“引以为豪”的《2010年资讯自由法令》去年在州议会三读通过,他们声称成为全马首个落实该法案州属,捍卫人民知情权,最终却还是沦为一派胡言,因为民联至今,已一而再发出了多次的“封口令”和媒体禁足令,这些种种都显示了民联自己说自己爽和张眼说瞎话的“风范”。

“民联针对议席分配,发封口令;针对宗教局闯基督教宴会,也发封口令;针对议员担保信事件,还是封口令;到最新的回教刑事法和断肢法,也一样是封口令。”

他说,行动党林冠英周四在一项记者会上,驱赶揭发他讲骗话的第三电视记者离席,更犹如在雪州大臣卡立和一众雪州民联议员的脸上掌掴了一个响响的耳光!

民联领袖周三晚召开逾4小时的紧急会议後,表示尊重回教党提出实行回教刑事法的权利与立场,但民联3党无法就伊斯兰刑事法课题达致共识。

国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在回教党总部主持紧急会议後向媒体发表民联联合声明时表示,民联领袖承认并尊重各党不同立场,包括回教党提出实行伊斯兰刑事法。

他说,今晚民联会议认同并捍卫民联的共同议程,一如收纳在联邦宪法丶民联共同纲领及橙皮书的议程。回青团长纳斯鲁丁周四也发表文告,希望非回教徒能尊重回教徒的意愿,勿阻止丹州政府推动回教刑事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