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张念群应向全马的马华老党员道歉!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抨击行动党议员张念群,应该向全马的马华老党员道歉!

“张念群指马华派发100令吉“感谢金”给年龄超过60岁的老党员是贿赂党员,此番话甚至有贬低老党员的意思,她应该向马华老党员道歉!”

他指出,马华这次是希望让老党员重新找到归属感,唤起过往共同努力的点点滴滴,使党员再度凝聚一起。

“张念群甚至质疑马华基金从何来。马华如今坐拥数十亿党资产,拥有星报、华人控股、两栋马华大厦等等资产,请张念群别在没搞清楚地情况下,乱乱发言。”

他说,在选举迫近当儿,总会长作出如此的宣布,难免让人扯上政治意图,然而,马华在发展时期有赖党员支撑,如今有足够能力推动教育基金、医药基金,这时候回馈党员,实在应该。

“马华领袖利用本身的资产,来回馈自己的党员,有何之错?”

“马华的钱,有报账缴纳所得税,剩下的钱用在何处,难道需要向行动党交待?难道我们触犯了法律?”

“张念群的理由空洞,分明是在搞事,乱说一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