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恭贺新国家元首上任

我恭贺端姑阿都拉林宣誓就任第14任国家元首,举国同欢,并希望端姑开明对待各族。

端姑阿都拉林曾于1970年至1975年期间,出任第5任国家元首,现今,端姑再度成为国家元首,掀开历史新章。

我相信,两度担任国家元首的端姑阿都哈林,对于处理国务,必定驾轻就熟。

此外,我也非常感激卸任国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纳阿比丁的贡献,积极走访多个国家,并和这些国家建立密切的邦交。

我相信端姑阿都拉林接任后,也会不遗余力地促进我国和其他国家的友好关系。

最后,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听取陛下的劝告,更成熟地行事,极力捍卫政治稳定和公共持续,使国家能够继续发展与进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