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严打黑人老千!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表示,政府应该针对非洲人在我国诈取大笔钱财后,回国成为英雄及年轻人崇拜的偶像一事,通过外交管道,向有关非洲国家政府提出抗议。

“警方必须收集骗子在大马犯罪的证据,通过国际引渡法令,引渡嫌犯到我国受审,以将他们定罪,并充公及追回赃款。”

“警方必须采取实际行动严打老千集团,勿让老千在大马横行!

他指出,许多在大马犯罪的外国人,包括非洲黑人,除了以游子身份入境大马,也以学生身份来马。

他认为,内政部及移民局必须严厉审查这些假冒学生身份入境的外国人,特别是非洲黑人。

此外,他说,内政部和高等教育部等部门,必须收集国内学院所有外籍学生的身份资料,并不时展开检查喝取缔行动,确实他们是真正来马求学。

“同时,民众也必须协助警方,充当警方线眼,如果发现任何可疑人士出现,应该通知警方,以便将老千绳之以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