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如实呈报资料

马华雪州政宣局副主任兼八打灵再也南区马青区团团长谢国华表示,家庭月入低于3000令吉的人民,应该尽快索取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表格,并如实呈报资料,以便有关当局可从善如流完成资料审核与发放援助金。

“虽然这500令吉援助金不多,但对许多低收入的家庭,这些钱可以暂时纾解他们的经济困难,尤其在百物涨价这一时刻。”

他指出,为了确保政府的措施,能达到纾解民困的目标,让人民感受到政府努力减低人民生活负担的用心,各相关单位必须加强资讯的发布及做出妥善安排。

他说,人民千万不要通过各种方法,如虚报资料,以获取500令吉援助金,这不但加重相关单位的审核工作,虚报者可能因而被罚款或被判坐牢,所以申请者必须诚实申报。

他认为,马华也应协助低收入群办理500令吉援助金的申请,特别是协助缺乏各方面资讯的乡区居民,这才能让人民感受到马华在为人民服务,间接为马华的表现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